永兴县龙形市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
2021-09-27 09:28:40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何文静 | 作者:李华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13731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9月27日讯】9月26日,永兴县龙形市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揭牌和授旗仪式。这标志着龙形市乡实现了村(社区)文明实践队全覆盖,为党的政策理论宣讲、文化科普、志愿服务等搭建了丰富的平台。

龙形市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借助“小城大爱”城市精神品牌优势,以“社工+志愿者”模式,大力倡导和推动全民志愿服务,着力凝聚群众、引导群众,不断培育新风尚、弘扬新风气、引领新风潮,让龙形市乡拥有更加丰富的人文内涵和更加高尚的精神追求,不断激励、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文明龙形市乡的建设中来,投身到幸福生活的奋斗中去。同时,充分发挥党委统揽的作用,以乡、村(社区)、单位三级为单元,以志愿服务为基本方式,聚焦群众需求、广泛发动力量、完善工作网络,努力打通宣传群众、教育群众、关心群众、服务群众“最后一公里”。

仪式结束后,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立即投身到“三清六治”环境专项整治志愿活动中。

责编:何文静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